井田推出新款防爆门磁开关用于各种防爆门禁防爆plc控制主机及防爆报警主机配套使用

 公司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3-06-08 10:21:00
井田防爆防爆门磁开关
井田推出新款防爆门磁开关,用于各种防爆门禁,防爆plc控制主机及防爆报警主机配套使用。
田防爆门磁开关的技术参数:
品牌:井田
名称:防爆门磁开关
防爆标志:EX ib IIC T6 GB
负载电压:0-12VDC
引入线规格:直径5mm-8mm
引线长度:450mm
防爆ccc证书编号:2020322304003187
货号:EX-M23-01
型号:JT-EX-0227
防爆标志:EX ib IIC T6 GB
产品标准:Q/HL001-2018
外观尺寸:60mm*28mm*14.8mm
环境温度:-10℃ ~+50℃
电器参数:Ui:12V li:50mA Pi:0.15W Ci:0μF Li:0mH
保修期限:3年
制造商:上海海栌门控科技有限公司
适用设备:位置信号输出,工业控制,状态输出,消防通道门开关状态,报警信号输出,消防通道门,单开门,双开门,钢制门,泄爆门,防爆门等。
  产品概述:
JT-EX-0227防爆门磁开关属于本安防爆,配合井田防爆安全栅使用,开关信号输出。JT-EX-0227防爆门磁开关产品为满足GB/T 3836.1-2021第29.11条的小型电气设备。由两部分组成:一部分为外壳内部浇封干簧管,永久电缆引入;另一部分为外壳内置磁铁,常开信号输出,检测距离大于15mm。适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发电、医药、天然气、海洋等行业的危险区域,井田防爆门磁产品采取本安防爆设计。
  井田防爆防爆门磁开关,危险区各种门体-防爆门磁开关用于检测各种门体的开关状态,危险气体环境门的上锁和开门状态检测,危险区防爆钢质门的开和关的状态信号输出,危险区的防爆门和防爆柜开关状态检测,危险区设备状态移动信号检测,危险区防爆设备触发信号检测,危险区工业控制信号检测,危险区报警器输入信号检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