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品推送井田防爆电插锁JT-3800

 公司动态     |      2021-01-30 21:04:47
   井田JT-3800防爆电插锁,专业用于防爆门禁配套使用,适用于易燃易爆气体环境有框门和玻璃门使用,通电上锁,断电开门,JT-3800防爆电插锁安装在危险区,连接至安全区的门禁控制器,无需采用隔离设备设备,安装简单,使用方便,井田防爆电插锁一款专业用于易燃易爆气体环境的门禁电锁,适用于玻璃门,有框门门,木门库板门等门体,配合各种品牌门禁控制器或井田独立式防爆门禁主机使用,嵌入式安装,施工简单,安装好表面看不见锁简洁美观,JT-3800型防爆电插锁具有关门延时和防断磁设计,防爆电插锁底板设计,产品供电正负电源直接连接门禁电源,无需加装其他设备隔离,适用于石油石化 、制药厂、化工厂、油库、弹药库、化学实验室、油气管道阀门室化工、码头、钻井平台、加油站、港口、航天、军工、钢铁、花炮生产、机械、粮食加工储存等场所等爆炸性危险环境


  JT-3800型防爆电插锁可以使用在爆炸性气体环境中,采用浇封型防爆型式。电插锁具有结构简单、便于安装维修、无磨损等特点,使用寿命长,可靠性高,发生危险时断电解锁便于逃生,具有很高的安全性。本产品的设计符合国家标准GB3836.1-2010【爆炸性环境 第1部分 设备 通用要求】和GB3836.9-2014【爆炸性环境 第9部分 由浇封型 “m”保护的设备】中的有关规定。产品经国家指定的防爆产品检测机构检定合格。

  JT-3800型防爆电插锁产品外观精美,设计独特。采用直流电磁铁作为吸力,结构简单,使用寿命长,工作电压范围宽,电流小,具有关门延时功能可选,井田防爆电插锁工作温度低;产品具有Ex mb IIC T4 Gb 和Ex mb IIC T6 Gb二种温度款式,满足不同的石油化工等军工设备场所使用。本产品功能完善,适合各种防爆门禁系配套使用。
品名:防爆电插锁
型号:JT-3800
订货号:EX-D21-S6
防爆合格证号码:GYB20.2429X
产品标准:Q/HLLOCK001-2020
防爆标志:Ex mb IIC T4 Gb (小于温度120℃)
防爆标志:Ex mb IIC T6 Gb (小于温度85℃)
适用区域:1区,2区
输入电压:+12VDC
启动电流:700mA
待机电流:140mA
开门方式:断电开门,通电上锁
外形尺寸:200mm*34mm*42mm
防爆标志:Ex mb IIC T4 Gb / Ex mb IIC T6 Gb
设备温度:-40℃~+75℃
引线长度:6米
适用门体:玻璃门,钢质门,消防通道门,有框门,铁门,木门,库板门,等。
适用控制系统:各种品牌的-门禁控制器,PLC控制系统,楼宇控制系统等。
保修期限:三年
生产厂家:上海海栌门控科技有限公司